close




雖然畢旅結束了
但是每個人都留下了不一樣的美好回憶
想用文字記錄些什麼
卻又好像什麼都記錄不下來~是情感太多了吧
畢旅結束後
還真有點想念小鴨媽咪
她陪伴了我們三天
我覺得她是最棒的領隊
〝北鼻們〞 〝ㄇㄚˇㄇ一ˊ ㄇㄚˇ ㄇ一ˊ〞


在車上的時間裡
最HIGH的莫過於唱歌了
有許多的人都開了金口哩
大家都很會唱歌唷
其中又看了兩部片子
搖滾夏令營&崖上的波妞
雖然波妞我看過了~但是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好看
而且還有黑影,嚇到我了(有看的人就知道了)
重點是大家開心都很開心

第一天
參觀了雲科大&東海
我們都是參觀這兩間學校最有名的科系唷
最有印象的是東海的教堂
聽說非常的有名
不過是真的很壯觀
只是不能進去參觀有點可惜
不過到是拍了一些教堂外面的照片唷
勝興車站
就只是下去走鐵軌然後拍拍照
鐵軌的下面都是石頭
走起來真像在腳底按摩
媽呀~痛死我了(看來我身體不好唷)
最後一站就是我最期待的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可是出了名的超多美食小吃
吃了食尚玩家介紹的一間雞排
其實還不錯啦
後來又買了馬鈴薯&黃金賊等....回飯店
本來以為已經買了夠多了
不過看到詩詩們的手~我輸了
雖然沒有買很多,不過還是吃的很飽
還是有遺憾沒品嘗到一些有名的小吃
不過我想再給我多一點的時間我還是吃不完吧XDD
如果念逢甲大學想不胖都難囉

第二天
參觀了暨南大學
他們學校真的超大
一定要在裡面騎摩托車~不然會走到腿軟
聽完了解說要繞校園
問我們想參觀哪裡
結果大家都想參觀花樣的保健室XDDD
有拍照存證,不過已經是變成〝圖書研究室〞了
但是因為裡面有人~所以很可惜不能進去參觀
不過還是有看到一些像是花樣裡面的場景
暨南大學~說真的還蠻偏僻的
就像我姊朋友說的~有錢沒地方花
桃米社區
這是我最不知道去那幹嘛的一站
一整個就是浪費時間ㄋㄟ
而且還被小蟲蟲咬
原本安排的紙教堂也都沒有進去參觀 = =''
清境農場
很大風景很好
不過一下車就覺得好冷喔~應該是在山區的緣故吧
看了一下〝逗〞牛~我完全看不懂他們在幹嘛
有跟羊咩咩玩了一下
本來想要合照~不過牠完全不受控制
而且還邊走邊大便,所以只好放棄合照的念頭~先躲再說
到了晚上要住的箱根溫泉會館
雖然他外面看起來有點破舊
不過裡面其實還不錯
晚上打燈後很有感覺
吃完飯後就是畢旅中最HIGH的營火晚會
主持人把氣氛帶得很好
學校還買了很多煙火放
我還想說學校真是大手筆的還買煙火~其實都是我們買單的 = =''
雖然自己不會跳舞~不過還是跟著大家亂跳
每個人手上都拿著螢光棒,真的很漂亮
玉妹妹身體不舒服,所以沒有一起跳舞~真的很可惜
後來的感性說話時間~好像是營火晚會都必備的節目
有很多人都哭了,就連我都感動到了
聽著歌還有老師說的話~想不被感動都很難吧
最後只好抱著雪芳哭,還親了于怡一下XDDD
最後活動就在領消夜後夜遊中結束
(夜遊~就是從晚會的地點各自回房間)
雖然說可以去泡溫泉
不過我們都回到房間洗澡開泡麵趴啦

第三天
是小鴨媽咪開放拍照的一天~也是最後一天了
去了日月潭步道拍照~就只有這樣就上車了
廣興紙寮~在這裡停留了一些時間
因為要讓大家做扇子當紀念品
原本以為會失敗,不過其實做的還不錯啦XDD
但是我比較喜歡老師們的摺扇
最後一站就是鹿港了
在路上看到一位特別人物~就這樣騎腳踏車過去
走了一趟摸乳巷,其實還好也沒很窄啦
不過聽媽咪說她有朋友在摸乳巷卡住了
後來走了一下老街
就只是走過去而已
根本就沒有什麼逛到
不過還是有去玉珍齋~大家都瘋狂的採購
雖然我媽說不用買東西回去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樣~意思意思一下(還不錯吃唷)
在媽祖廟前面看老師戴牛仔帽~高調的合照,還說要低調一點XDDD
回程時在休息站買了嘉義有名的方塊酥

回程的時候大家還是一路唱歌唱回去
而且不准有任何人睡覺
其實我超累~都快睡著了
不過想想都最後一趟了~就跟大家一起HIGH吧
沿路一直想能不能塞車之類的
因為真的不想這麼快就結束行程
不過還是沒有辦法~
回到學校本來想跟小鴨媽咪說再見的
不過很可惜沒看到她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遺憾
我媽說怎麼一眨眼你就回來了
我也覺得這三天過的好快
我又何嘗不想再多一些時間不要結束的這麼快

打了這麼多
也只是寫下了行程還有這三天的點點滴滴
但還是寫不下我心裡面的感受與澎湃
很開心跟大家玩了三天
很慶幸遇到了小鴨媽咪這麼棒的領隊
很高興跟妹妹.玉妹妹.血荒住了兩晚
你們都不讓我睡覺~一直叫我打牌
雖然行程不怎麼好
但是回憶卻很美好
我愛204 我愛老師 我愛小鴨媽咪 我愛大家
真的是很棒的三天

我已經把照片都上傳了
沒有鎖右鍵~有看到喜歡的就拿走吧
不過有拍照的也快點放上照片跟大家分享吧
我想要團體照
我都沒有團體照的照片
有的人跟我說一下吧
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8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