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生涯最後的一個暑假

不~應該說是沒有暑假

認命吧!

忙裡偷閒了兩個禮拜

還是做了一些屬於自己的活動

跟朋友們去逛了街

把家裡徹底的打掃(只有我一個人掃喔~累死了)

補習

到巨匠去玩,喔~不,是去上電腦課啦

陪家人去看房子~我有看到一間鬼屋! XDD

還有重要的是,回學校補考

雖然很不想在已經很短的假期中還回到學校

不過為了不想更累~所以還是乖乖回去拉

不過我還有想要小小報怨一下

這次的數學補考跟以前很不一樣喔~害我以為死定了

但現在平安就好~呵呵

最後說一下暑假娛樂

那就是~我媽說了很久要買Wii

她終於付諸行動拉

稍微玩了一下拳擊和打棒球

但是我發現我的身體已經老了

因為打完以後,我只能說~我的身體都快散拉

也有可能是我出力或打的方法不對吧

總之肌肉酸痛就對了

現在來揮別一下這短短兩個多禮拜的暑假

希望大家都有休息到~也都很愉快

迎接後面的猛獸(大考啦~笨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8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