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四節的電影課(看了兩部)+今天的翹課

感覺還滿頹廢的

不過是給我高三時的喘息空間

(好難得可以在高三還有事情說)

先說電影吧

雖然大家都說孔子還不錯看

但我就是不喜歡

或許跟我有點看不懂有些關係吧

但我就是不怎麼推薦

另一部更是讓我吐血

「暗黑天使」

中間精彩結尾草率

真要給個平價就是“ 蛤,沒囉”

這應該懂了吧

真不知道是誰推薦的,聽說是尙憲是嗎!?

總之那不重要

看了就看了    那四節開心就好

今天星期六有輔導課

但課太爛我只好“非常”不得已的把它翹掉

想說也不太多人去

所以應該沒關係

但願真的沒關係

跟家人去了滿州看舞龍舞獅比賽

小朋友組的 = ='' 還真是有夠給他無聊

後來又跑去糖廠

感覺出去走走原來也是不錯的

明天好像要游泳+看煙火

蠻充實的假期阿

以前都在家「發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8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