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壓力真的很大
好像任何事情都同時發生一刻也無法停歇
心裡給我的聲音是也許下一秒我就要崩潰了

今天聽到了某些事情
身為當事人的我其實再清楚不過
只是我不想說罷了
因為這會傷到感情
如果當初我對你的好你給我的是這種回報我寧可不要
壓力在我心理...
其實我也很想說不想再繼續躲起來哭泣
但是我不知道該向誰訴說
也許你們還會很主觀的認為是我想太多
今天跟豆子還有倩瑜談了很多
問我有沒有好一點...其實並沒有
因為事情根本沒有解決
對於與人相處的不信任感已經深深烙在我的心底
那是再多年也抹不去的痕跡

之前輔導老師要大家選擇一樣最珍惜的
我有很多想珍惜的東西
但是我很堅持的寫了友情
我期望我自己能夠再次相信朋友之間的感情
但今天聽到的事我真的很失望...
希望這不是我收到相信人的回禮

知道事情的人看的懂我想說的話
不懂的不要問...因為我不想再多說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8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