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

暑假快結束的說

還記得暑假剛開始

每天都在擔心重補修的事情

然後就是讓人想死的一連串課程

不過我竟然熬過來了

再回頭想想真有點不可思議

高二聽說是高中生活中最多采多姿的

反正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好好玩好好唸書就對了

前幾天陪我家姐姐去高雄逛街

真不是普通的累

因為逛完整間的夢時代

又跑去看筆電

一家一家的問價錢

雖然不是我要買的啦

不過以後我升大學應該也會需要用到

邊看就邊學習

學習筆電的差別

還有殺價

以後要買筆電應該可以找我ㄧ起去啦

有伴好商量喔

暑假剩沒幾天

不過作業好像都還沒有下文

我想應該是連開頭都還沒有吧

如果有相同情況

就來安慰我吧



天啊!我真的毫無暑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8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