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宇宙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答滴答滴答答滴身影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宇宙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答滴答滴答答滴身影

心中還殘留 你在我 身上種的魔
沒想透 你好像說過 你和我 會不會有今後
時空一直一直變 人心不停的變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停歇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靜靜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全感受

*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感受
我的愛和魂魄 不停守護 在儒心門口
我的傷和血淚 化為烏有 為儒而流
都在 無邊無際 孤寂宇宙 愛儒的我



*我的愛 只能夠 讓儒一個 人獨自揮霍
我的愛和魂魄 不停守護 在儒心門口
我的汗和眼淚化為烏有 為儒而流
全在 無邊無際 黑色宇宙 愛你的我
不能停止動作 為了愛儒奮鬥 就請你讓我 說出口

*我的愛 只能夠 讓儒一個 人獨自揮霍
我的愛和魂魄 不停守護 在儒心門口
我的汗和眼淚化為烏有 為儒而流
全在 無邊無際 黑色宇宙 愛你的我



在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宇宙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答滴答滴答答滴身影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宇宙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答滴答滴答答滴身影

在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宇宙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答滴答滴答答滴身影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宇宙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答滴答滴答答滴身影

改編者: 小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8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