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跟隨著別人的腳步在行走
注意別人的一舉一動
在意身邊人的情緒起伏
別人一點異樣的小舉動,輕易的就影響我的思緒
我不懂怎麼把自己排除在別人的情緒裡
我很矛盾
我想離開那會影響我的一切
但當自己一個人時
就會下意識的注意別人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抽離
或許人本身就是群居的動物吧
想被注意到
但現在我要努力保護好我自己
就只是單純的做我自己
或許別人依舊可以影響我
但我會努力
不是封閉
而是想辦法讓自己開心
就算是一個人獨處也有一個人的開心
珍惜身邊依舊關注我也愛我的人
因為有人關心,即使很少
我還是要開心,一個人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8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