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我畢業了

很不捨我畢業了

曾經我也以為可以不哭的

但預演就讓我紅了眼眶

我不敢想像畢業當天會怎麼樣

現在我知道了

我不再是紅著眼眶

而是任淚水爬滿我的雙頰

緊緊抱著老師.同學

多不想放開手阿

那我待了三年的家

我以為我的哭點是很高的

當我看到校長走了出來

我才知道原來我的哭點沒想像的高

哭的當下我無法控制淚水

哭完以後我才知道我的頭痛欲裂

是因為太悲傷了嗎

原來我也和大家一樣都沒準備好阿

唱著畢業歌

我無法管我的悲傷

我只管大聲歌唱

這屬於我們的時光

謝謝你們

那待我如女兒的書頻老師

那美麗的琬琳老師

那搞笑的尚憲老師

那身材比女神卡卡還好的旭伶老師

那可愛的宜萍老師

那辛苦到爆的欣怡老師

我好高興在人生旅途中有妳們的參與

像師生又像朋友的關係是我們的默契

回憶滿滿

悲傷滿滿

不捨滿滿

快樂滿滿

驚喜滿滿

這是屬於我們最精采的畢業典禮

無論如何大家都一定還要再相聚

那304的快樂時光

那屏北第四屆的快樂時光

帶著翅膀展翅飛翔

但也會不時的回頭望


我愛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8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