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的時光漸漸要畫下尾聲

當初抱著考到就念的想法

但現在我獲得好多

不管是老師還是朋友我都想好好珍惜這剩下的時間

上禮拜結束了在屏北最後的段考

等著各科的成績出來

相信我可以畢業吧

現在的我踏入無盡的自習與考卷當中

或許抱怨或許不耐煩

但這都是當初我所選擇

就耐心走下去吧

最近大家選出了畢業主題

畢業歌曲

給十五歲的自己~這是我很愛的一首歌呢

對於畢業典禮.晚會

心中充滿期待,但也無限擔憂

太多的困難浮現

我也很想幫忙

但我只是一個考生阿

我不喜歡有人明明可以卻袖手旁觀

我不喜歡明明關心卻什麼也不能做的無奈感

我不擔心開天窗但卻擔心不圓滿

這畢竟是我三年的紀念與句點

進力吧

對於未來我充滿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8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